铁路“五一”小长假预计发送旅客1.44亿人次|超碰97成人

  记者从国铁集团获悉,铁路“五一”小长假运输于4月29日启动,至5月6日,为期8天,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.44亿人次,日均发送旅客1800万人次;5月1日为客流最高峰日,预计发送旅客约2100万人次。

  据介绍,从铁路12306预售情况来看,预计长假首尾长途客流为主、中间短途客流为主。来自国铁集团的最新统计,截至4月29日8时,已售出“五一”小长假运输期间火车票7300万张,其中,北京、上海、广州、深圳、杭州、成都、武汉、西安、南京等热点旅游城市和北京至上海、西安至成都、广州至南宁、北京至呼和浩特、北京至太原等热门区间客流相对集中。

  “五一”小长假期间,全国铁路实行高峰线运行图,统筹高铁和普速运力资源,日均开行旅客列车12000余列,较日常增加1800余列。(记者 刘超)

  为完善本土产业链,印度正加大引资力度,但似乎对中国企业不再那么友好。2020年4月18日,印度工业和内贸促进局(DPIIT)修改了外资政策,规定“任何来自与印度接壤的国家的投资者”都只能在印度政府准入路径下进行投资。与印度接壤的国家中,中国是最主要的投资国,因此这条政策也被认为是限制中国在印的投资自由。  李四星在文章中称,中快餐饮一大业态为高校业态,“好吃+自营”是中快高校食堂的经营策略。不过,截至发稿,“团餐界”公众号上已无法找到上述李四星的采访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持续追踪|乌多地遭俄无人机袭击,俄威胁打击乌“决策中心”| 孩子不好好吃饭,总是吃得不多而且挑食,尤其是不爱吃蔬菜,是什么原因呢?有好的办法吗?| 空中视角看千万工程调研行| 今天,这些省份高考放榜